close
 
今年...我還是跟朋友一起與陳昇跨年.... 
其實對於歌曲...我一直很喜歡昇歌的曲風.... 
就算今年的土產金剛充滿台客風也是很可愛... 
還有...聽到阿春的阿媽..不知為何一陣鼻酸..眼框泛紅... 
後來也見昇哥落淚... 
還有蕭煌奇...也是很棒... 
其實我很不會用言語說... 
總之昇哥的演唱會就是如此的棒.... 
讓我在曲終離去時...非常不捨... 
不捨的是...我想以後很少機會會在來... 
因為我住遙遠的高雄...
拼跨年夜... 需要養好幾位小朋友支付我的行程跟門票...
還有心力... 
也因為超不捨...讓我有了新收穫... 
就是跟我最愛的吉他手有了寶貴的合照... 
他真的是一位親合力十足的人唷... 
真開心...開心唷...讓我開心到嘴巴都合不起來唷!! 
也讓我又重新許下新年新希望... 
就是要瘦身瘦身瘦身
還有我要搬出我塵封已久的吉他囉....
我也要當吉他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e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