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工作近6年啦...
在社工界打轉不少歲月,也歷經過不少風雨...
在今天跟同事有一各很大的衝擊....
他到台北受訓快2個月...
他回來後,我跟他的對話一直不搭嘎
因為他總是要從我的話中找到他所要的重要線索
而我囉唆不停是想要得到它的支持與同理...
後來我想了想是我組織能力有問題嗎...
他跟我對話中不斷澄清在澄清我真的很不好受...
我跟他說了他很咄咄逼人...
他說沒辦法,他在台北受訓就是醬,他沒有美國時間聽個案說他家祖宗18代問題...
我不知道...其實她低理念跟我很不ㄧ樣
我就是慢慢來,慢慢說慢慢聽...,對他來說...我是沒效率,相對的他對我來說太逼人
不過我能接受我低嫚動作
我也愛我低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e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