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動工刻起我橡皮印章,
我準備低材料有
橡皮擦-(在ㄧ般書局買低,1個10元唷,不過超級軟,很難刻)
小刀-就雄獅低,一隻10元,有時特價還會有找唷
雕刻刀-我是在文具店買一組72元有6.7把滴...
2B鉛筆...
印泥-是nana送滴...
ㄚㄚㄚ...我發現我漏了描圖紙,所以我想畫各不用分正反面低圖案就好囉....
於是我開始動工囉....

首先我刻低是小膠帶段...
原本是要整片低...但為啦節省墨水我就把中間挖掉...
不過我發現交代低切割角好難挖唷...尤其是橡皮擦超軟...我ㄧ下刀她整各表面就跟我ㄧ起動囉...
不過來是盡力完成啦

然後...我又在桌上看到迴紋針...
我又開始認真動工...不過橡皮擦真滴好軟....
我迴紋針低線條都快被我弄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e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